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开展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大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01    阅读量:8283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加强新时代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近期,市政协全员发动,开展为期一周的党的建设大调研活动。

调研分为四个组,由市政协主席、副主席带队深入7县3区及开发园区,对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情况;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建设好政协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总结成功经验,查找问题和不足,听取社会各界对在乡镇(街道)及开发园区设立委员活动小组、在有关界别建立功能性党支部,实现党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推深做实新时代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完善政协建言资政和思想政治引领“双向发力”的制度、程序和机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党的建设推进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积极参与调研活动,听取社会各界和基层组织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方面的意见建议。(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