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办、团县委组织大学生到赵朴初文化公园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3963

为弘扬朴老精神,引导青年一代知朴老、学朴老、敬朴老,8月10日,县政协办、团县委组织20余名大学生到赵朴初文化公园参观学习。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团县委、赵朴初研究会办公室、赵朴初公园管理处负责人参加。

IMG_1701.jpg

大学生们首先来到赵朴初陵园,瞻仰朴老风范,寄托敬仰与思念。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参观赵朴初诗词碑林,欣赏朴老的书法和诗词,“问还存几多光热,报我乡邦”深深激发了大学生们报效家乡的热情。最后在赵朴初纪念馆,大学生们聆听朴老生平事迹,了解朴老为人处世的人生智慧,感受朴老为国为民奉献一生的高尚情操。

0abe238ebb91436b2ba0be592745e34.jpg

参观结束后,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学习和弘扬朴老滴水片石的奉献精神、勇猛精进的奋斗精神、圆融无碍的团结精神,不忘桑梓、报效家乡。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