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迎峰度夏 有序用电”专题协商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3054

8月8日,我县企业“迎峰度夏 有序用电”专题协商会在陈华萍委员财税咨询服务工作室召开,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出席会议。县政协经济委负责同志,县经开区经发局、科经信局、发改委、企业服务中心及供电公司负责同志,相关政协常委参加会议。

5cef946c710f7e403a3c585a4d5e947.jpg

此前,县政协常委陈华萍向县政协报送了《关于迎峰度夏科学有序安排企业用电的建议》社情民意信息。

会上,陈华萍委员就社情民意信息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情况作了说明,与会人员就如何科学有序安排企业用电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具体的协商意见。

fb664d4097ee8798b1d726667869dc0.jpg

李传萍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迎峰度夏 有序用电”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大宣传力度,维护正常供电秩序,带头执行节约用电相关措施,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节约用电。要尽快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查,了解负荷情况和用电需求,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争取企业理解支持。要根据企业不同特性,采取不同的调控方式,科学调控用电时段,精准制订我县企业错峰用电方案,做到重点企业、特殊企业“一企一策”,最大限度减少对企业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