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主持召开县城晋湖片区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06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查瑶    阅读量:2759

8月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县城晋湖片区建设调度会,县政府办公室,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征收中心、财政局、发改委、交运局、水利局、教育局、文旅体局、林业局、发投集团,晋熙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d899e16c9156aa5d9ca3153257273d5.jpg

会上,各单位汇报了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殷跃平对各单位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住建、资规、征收中心等单位通力协作,完成了晋湖片区土地利用现状和开发调查分析示意图以及公共服务、基础设施规划和成本测算示意图,给县城晋湖片区建设打下了基础,接下来要对图谱进行进一步完善,做实基础工作,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殷跃平要求,各单位要继续做好片区建设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房屋信息普查,对晋湖片区房屋情况进行摸底,全面准确掌握信息。要抓实项目谋划,各相关单位结合自身实际,结合片区建设积极谋划项目,争取上级政策资金支持。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