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洪礼彬安排部署老城保护建设管理和发展视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查瑶    阅读量:2286

8月4日,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主持召开老城保护建设管理和发展视察部署会,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委、文旅体局、应急管理局、城市管理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S246指挥部办公室,晋熙镇,县政协人资环委、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调研室、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b6c988fda9752cb7915ba6e9a7587f8.jpg

会议就老城保护建设管理和发展视察前期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人员围绕老城保护建设管理和发展视察安排进行了讨论。

a854af37dfa0d2946bb39254a8bb034.jpg

洪礼彬指出,老城保护建设管理和发展视察是今年县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安排的重点视察活动,是一次“回头看”视察。2020年县政协组织开展了老城保护建设管理和发展调研,向县委报送调研报告后,县委高度重视,专题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进行研究,成立老城保护建设管理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和6个专项工作组,明确职责任务,开展了一系列工作。这次视察是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找出存在的问题,推进下一步工作。

洪礼彬要求,老城保护建设管理和发展是一项长期的工作,需要久久为功。各专项工作组牵头单位要高度重视,将前期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摸清现状;要认真准备材料,言简意赅,客观真实反映工作进展;要加强联络沟通,确保视察活动顺利开展。

前期,洪礼彬还到老城实地视察,听取了东关、西关社区和南园村负责人对老城保护建设管理和发展的意见建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