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开展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汪媛媛    阅读量:1555

8月3日,根据县政协统一安排,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怀剑锋带队到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和寺前镇佛图寺村开展送清凉活动。

2dbc29048adaee09038f0291417c4ec.jpg

怀剑锋一行首先来到了寺前镇佛图寺村看望村两委及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他们不畏酷暑、守岗敬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他们在高温中工作要注意防暑,同时还要做好村内相关施工队的防暑工作,确保高温下顺利开展各项工作、人员健康得到保障。怀剑锋还详细了解了近期村省级美丽乡村创建、人居环境整治、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宣传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怀剑锋一行还到赵朴初文化公园管理处看望相关工作人员,并送上防暑降温用品。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