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到江苏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4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陈少贤    阅读量:1488

8月2日3日,县政协主席殷跃平赴江苏开展招商活动,县政协办公室、投资促进中心金张科技公司负责同志陪同。

fbca8d22beb93ca33ef0ed47985d57c.jpg

殷跃平一行参观考察了某聚酯薄膜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观看了县宣传片。殷跃平从政治、经济、文化多维度对太湖历史渊源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产业规划做了推介,重点介绍了我县首位产业功能膜新材料产业的播种形成、聚集发展未来蓝图着重强调县委县政府推动功能膜新材料产业发展中的强大作用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我县投资兴业。

该企业负责人对县以功能膜新材料为首位产业的发展思路高度认同,表示将以市场为导向,在加快产品更新换代的同时,促进产业布局调整优化,早日实现战略转移。

双方约定保持密切联系,尽快安排赴太湖投资考察。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