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2846

7月19日,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工作座谈会在我县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安徽省委主委、省赵朴初研究会会长李和平,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容川,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县委副书记桂鹏,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李和平对县委县政府重视、支持赵朴初研究会工作表示感谢,对省赵朴初研究会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畅谈了此次前来调研看到太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变化。就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积极作用,从大局着眼,精准发力,更多地思考研究会前进方向,推动赵朴初研究高质量发展;要站在更高层面,把研究工作圆融于新时代,在各项事业、各项工作中发挥研究成果和赵朴初精神的积极作用;要超前谋划,尽早筹备研究会换届工作事宜,达成多方共识,坚持与时俱进,体现时代要求,有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李和平强调,研究会办公室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优良传统,做细做实研究会各项工作;秘书处要整合资源,善于创新,建立良好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质效;民进安徽省委要发挥党派优势,在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好结合文章;省政协将争取多方支持,多维度多层面推进研究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殷跃平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县政协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赵朴初研究会的各项工作,着力推动研究成果转化,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听取了省赵朴初研究会秘书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QQ截图20220720193443.jpg

会前,李和平一行还来到赵朴初研究资料中心、释天通委员工作室等地,查看了图片展、实物展,领略了朴老为人处世的人生智慧和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大爱精神。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