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办公室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7-19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汪媛媛    阅读量:1850

7月18日,县政协办公室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怀剑锋,机关党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ad77a30c382413e62073abe21721d1f.jpg

会上,政协办公室各工作人员、各科室负责同志、机关党组分管负责同志逐一对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度分析,对下半年如何更好的完成工作做了部署安排。

洪礼彬指出,今年以来,办公室很好地发挥了枢纽作用,保障了机关的正常运转和工作的有序推进。办公室工作实现了忠诚团结有效,克服了人少事多的困难,打好了组合拳,各项工作按时序推进;办文办会有效,在完善制度、调研视察、外宣等工作中发挥了基础性作用,向全社会传递了政协声音、树立了良好形象;机关管理有效,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书香政协建设等看得见摸得着的事情上见到了实效;后勤保障有效,进一步理顺了工作关系、规范了机关管理,后勤工作安排得当、保障得力、让人放心;特色工作有效,朴研办、赵朴初文化公园作为政协和太湖的特色,研究工作不断深入、品牌不断擦亮,赵朴初研究向前迈出了新的一步。

046cee35c4c23927ff021df6acfe4a8.jpg

洪礼彬强调,今年是十一届县政协的开局之年,下半年办公室工作要在效率上加快节奏,要在服务精准度和精细化上下真功夫,要在沟通协调上继续强化。

洪礼彬要求,一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持学习不放松,在日积月累中充实自身;注重抓主抓重,如党风廉政建设、一改两为、意识形态、绩效考核等工作要抓在平常;要讲究团结协作,加强充分沟通,把想法变为理解、把理解变为动力。二要把“三个服务”落实落细,更好的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服务落实,办文办会办事上要更加精益求精,执行力要进一步提高。三要把安全防范放在心中,保密、网络安全、机关保卫、出行等方方面面都无小事,要做到观察入微、事无巨细,将一切安全隐患都防范化解于未然。四要谋划创新做出亮点,谋人上要加强干部队伍培养,优化人事结构;谋事上对委员的管理要更有温度,充分展示委员风采,同时要善于总结,将工作亮点更好的呈现出来。五要把“六个政协”推深做实,工作上要主动去谋划、统筹、协调、落实和保障,让政协工作焕发更强劲的活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