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占卓夫出席并指导教育界别活动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11    作者:朱美君    阅读量:1827

近日,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出席并指导教育界别活动室工作会议。县政协相关专委、县教育局、县师训科教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教育界别活动室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2080350.jpg

占卓夫充分肯定了教育界别活动室前期的工作成效,对如何高质高效完成“六个一”作业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界别活动室是委员履职的重要平台,要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委员主动性积极性,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组织委员学习、开展调研视察、参加志愿服务等,广泛凝聚共识,全面同心发力,弘扬教育事业“正能量”。他希望,全体教育界别委员既要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当好一名有情操、有爱心、有进取心、有责任心的人民教师,又要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做一名有深厚情怀的优秀政协委员。

微信图片_20220712080347.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及各委室联系指导“两室”、推进“两商衔接”工作方案》《政协太湖县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委员主动思考、畅所欲言,围绕高效完成“六个一”委员作业、如何关爱留守儿童做好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做好“双招双引”工作等开展了热烈讨论,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占卓夫一行还实地查看了教育界别活动室建设情况,查阅了活动室相关资料。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