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太湖县政协“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太美太湖 ——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美术作品展 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2-07-11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阅读量:10671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用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生动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太湖大地在党的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和奋发作为的精神风貌,以画笔讲好红色故事,用丹青绘就太美太湖动员和激励全县各族各界人士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广泛凝聚共建太美太湖的共识。太湖县政协决定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太美太湖——喜迎党的二十大”书法美术作品展,现面向社会征稿。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太湖县政协

协办单位:太湖文化旅游体育局、太湖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太湖县政协书画院太湖县美术馆、太湖县书法家协会、太湖县美术家协会

二、展览时间、地点 

展览时间:2022年9月20日

展览地点:太湖县美术馆

三、作品征集

(一)特邀作品由主办方特邀省内外书画家参展。

(二)征集作品公开向省、市、县政协委员和书法美术作者及爱好者征集作品,每位作者限投1件作品。

(三)本次展览展出入选作品101件(绘画50件,书法51件)。

四、征稿要求

(一)绘画内容:太湖县解放战争的重要战斗、英雄事迹、英雄人物、感人故事、仁人志士、战斗遗址。描绘太湖壮美山川、湖光山色、湿地水乡、风土人情、历史人文遗迹、传统村落、乡村振兴及时代新貌等。

(二)书法内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诗词歌赋、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及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及伟大精神、红色革命诗词、太湖历史文化词赋和歌颂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民生活等。

(三)作品尺寸:1)中国画和书法作品不大于6尺整张竖幅。(2)其他绘画种类作品装裱、装框后尺寸不超过150cm*150cm。

(四)自发布征稿启示之日起至2022年831日止,作品寄送至太湖县政协书画院(地址: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6号太湖县政协书画院,联系人:余文华,18955646856;凌波,13305565282),作品背面右下角请注明作品名称、尺寸、创作时间、作者姓名、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等。

(五)投稿作品一律不退回。入选作品统一装裱,展览结束后参展作品退回作者。

(六)送展作品一律为原创作品,严禁使用高仿、抄袭他人作品参展,如造成法律纠纷,作者自行负责,并取消其参展资格。

五、作品评选及作者待遇

(一)由主办方聘请相关专家负责展览策划和参展作品的评选工作。

(二)本次展览不设奖项,由主办方向入选作者颁发“入选证书”。

(三)每位参展作者获赠画册一本。

六、其他事项

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展览、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权。凡送展作品参评、参展视为作者已确认并遵守征稿通知的各项规定。


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太湖县政协书画院

2022年7月11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