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建设
县政协机关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    阅读量:6943

   

a.jpg

为丰富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工作活力。11月4日,太湖县政协机关组织工会会员开展登山、掼蛋等比赛活动。县政协主席赵福南、副主席占卓夫、殷书林,秘书长詹晓华等参加活动。 

b.jpg

本次比赛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参与。在上午的登山比赛中,大家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比体能,赛意志。同时,又不忘相互帮扶,加油鼓励,确保无人掉队,时时处处展现出政协干部团结奋进、互助友爱的精神风貌。下午的掼蛋比赛为循环赛制,积分高者为胜,整个比赛气氛热烈而愉快,赛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