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洪礼彬到释天通委员禅文化工作室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7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李韬    阅读量:1802

7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到释天通委员禅文化工作室走访调研,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港澳台侨和民族宗教委负责同志陪同。

89daed01ef1cc6f7693140314664192.jpg

释天通委员禅文化工作室设在西风禅寺,主要工作内容是以禅文化研究为平台,推动宗教中国化,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相适应;组织开展以太湖禅文化为主的挖掘、研究、整理工作;重点开展赵朴初文化、太湖茶禅文化的研究与推介,打造文化品牌,推动太湖文旅事业发展等。

洪礼彬一行仔细了解了工作室硬件建设情况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释天通委员禅文化工作室近期组织开展了花亭湖景区停车场建设选址问题、某寺院房屋安全隐患问题、部分寺院有关供电问题等协商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洪礼彬对委员工作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释天通委员就工作室如何发挥优势,建出特色进行了详细沟通。

洪礼彬指出,政协委员工作室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发展难点、民生焦点积极履职尽责,展现委员的责任与担当。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不同界别委员的特长和优势,努力打造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的品牌委员工作室,当好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实实在在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