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城市管理局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志彬    阅读量:13539

7月5日,县城市管理局召开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石金印,县政协提案委、人资环委负责人,县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相关提案人参加座谈会。

1657077642303.jpg

会上,县城市管理局汇报了2022年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和主要做法,并向提案人逐一反馈了提案答复情况。提案人充分肯定了县城市管理局的提案办理工作,并就城区停车难、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少、餐饮油烟频繁扰民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探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

会议指出,提案是政协一项全局性的工作,也是委员履职的重要方式之一,办好提案,既是各承办单位的工作责任,更是一项政治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提案办理的主动性与积极性,确保提案办理工作有序推进、落实到位。要加强与提案委员的沟通联系,促进提办双方的良性互动。要善于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的城市管理经验,持续提高我县城市管理水平,为建设太美太湖贡献城管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