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高血压等慢性病预防与管理体系建设调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姚权炉    阅读量:1821

为全面了解我县高血压等慢性病预防与管理情况,建设健康太湖,日前,县政协召开高血压等慢性病预防与管理体系建设调研工作部署会,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三级调研员王锋出席会议。县政协调研组成员,县卫健委、医保局、教育局,县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卫生服务中心、各乡镇卫生院北中镇、寺前镇、新仓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00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县政协高血压等慢性病预防与管理体系建设调研方案》,部署了大数据统计、小样本调查等调研工作任务。各相关单位、乡镇、部分调研组成员就调研方案的实施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高血压等慢性病已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慢性病预防与管理体系建设调研的重要意义,毫不懈怠抓落实。要明确各自分工任务,认真负责,严谨求实,确保调研结果客观、真实、全面。要突出此次调研活动的重点,有的放矢,精准调研,从而提出有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决策参考。

会议还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调研组成员要积极主动、克服困难、担当作为,确保本次调研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