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共青团界别县政协委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团县委    作者:尹程锦    阅读量:291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号召新时代太湖青年以先辈为标杆,牢记使命、担当实干、创新突破、奋勇争先,近日,共青团界别县政协委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七一主题党团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30080344.jpg

上午,共青团界别的委员们来到了渡江战役纪念馆。伴随着生动的解说,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和英烈业绩等六大展厅和烈士名录馆。纪念馆中百万雄师过大江的石刻浮雕、陈列的珍贵历史文物、场景式的图片和视频全方位地展示出一段波澜壮阔而又惊心动魄的历史画卷,使委员们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打过长江去,解放全中国”的伟大胜利来之不易,每位委员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向革命先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20630080348.jpg

下午,委员们来到安徽创新馆参观了安徽创新道路、创新政策、量子科学、大科学装置、交叉前沿平台、产业创新平台以及双一流大学展区,并积极参与能量单车等创新成果的人机互动,加深了大家对安徽创新发展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委员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担当作为,大力弘扬渡江战役精神、开拓创新精神,增强建功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