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查瑶    阅读量:5191

6月24日,县政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党员大会,县政协主席殷跃平,二级巡视员赵福南,副主席李传萍、洪礼彬,三级调研员王锋、詹晓华,秘书长怀剑锋参加。

IMG_0856.JPG

会议通报了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初步人选名单,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党员过了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上了《解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党课。

IMG_0865.JPG

党员们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追求。老党员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故事,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如磐信念。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增强了党员意识,表示会牢记党的宗旨,甘于奉献,努力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