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八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查瑶    阅读量:1535

6月24日,县政协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627212817.jpg

会议审议了《关于我县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调研报告》《关于我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关于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建议案》,讨论通过了《县政协高血压等慢性病预防与管理体系建设调研方案》,研究确定了县政协“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资政会暨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常委会议相关事项。

微信图片_20220627212821.jpg

会议指出,上半年,县政协调研视察工作按照年度工作安排有序开展,各调研、视察组做了大量工作,提交今天会议的成果凝聚了全体成员的智慧。要求起草组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找准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县委、县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