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生命至上 守护安全—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作者:程胜莲    阅读量:2740

为有效预防留守儿童溺水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强化留守儿童防溺水安全意识,确保留守儿童掌握防溺水知识。近日,程胜莲委员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室在小池镇方兴小学组织开展了防溺水知识竞赛活动,学校28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此次竞赛。


图片1.png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让全校留守儿童深刻认识到防溺水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留守儿童的防溺水安全意识。


图片2.png


比赛结束后,程胜莲对留守儿童防溺水安全进行了再次强调,并对获奖儿童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将防溺水知识厚植于心,筑起安全堤坝。

图片3.png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