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十一届县政协委员培训班(二期)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1283

6月22日,十一届县政协委员培训班(二期)举行结业仪式,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洪礼彬,县政协办公室,县委组织部、统战部,县委党校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123.png 

占卓夫指出,此次培训班参训率高、学习热情高、组织水平高,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经过为期两天半的深入学习和探讨,进一步提升了委员们的心胸和境界,提高了委员们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达到了预期效果。占卓夫要求,各位委员要努力完成“六个一”作业,争做优秀的政协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率先垂范,彰显良好形象,展示政协委员风采,贡献政协力量。

政协委员代表还在仪式上作了交流发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