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到部分乡镇开展“稻米+”产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3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1342

6月21日至22日,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到新仓镇、城西乡、江塘乡调研“稻米+”产业发展。县政协秘书长怀剑锋,新仓镇、城西乡、江塘乡及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111.png

殷跃平一行深入新仓镇花园村、城西乡凉亭村、江塘乡小宫村部分企业,实地查看“稻米+蔺草”“稻米+小龙虾”种植(养殖)基地和加工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稻米+”种养大户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种植(养殖)面积、品种、模式、亩产收益等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稻米+”产业发展前景、制约产业发展壮大的因素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122.png

殷跃平指出,我县是水稻种植大县,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在大力发展优质水稻种植产业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稻米+”产业高质量发展模式,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农业农村部门要积极与“稻米+”企业、种养殖大户沟通交流,加快“稻米+”种养技术创新,为“稻米+”产业发展提供有效的技术保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