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机关迅速传达落实全县文明创建暨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汪媛媛    阅读量:2301

6月8日,县政协办公室支部党员会议暨全体职工会议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县政协三级调研员王锋、詹晓华,县政协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

00.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县文明创建暨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县委办公室 县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太湖县全面推行“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工作方案>的通知》《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太湖县“移风易俗 丧事简办”指导意见>的通知》等文件,部署了文明创建和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

01.jpg

会议指出,创建第6届省级文明城市和移风易俗丧事简办是今年县委县政府拎在手上的两项重要工作,需要全县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把各项具体工作迅速落实下去,千方百计把移风易俗丧事简办这件群众想做、党委政府要做的事落实落地。要钻透政策,对3天办结丧事活动、酒席不超过10桌每桌费用不超过300元、出殡车辆不超过5辆、严禁修建水泥硬化墓等规定熟记于心付诸于行。要宣传到位,下沉到包保网格和帮扶联系村中宣传政策,确保承诺书签订在全县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在职和退休职工中不漏一人。要加强领导,县政协办公室要成立专班来落实具体工作,把文明创建和移风易俗丧事简办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为打赢两场硬仗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