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李仁强到县委组织部督办2号重点提案
   发布时间:2022-06-08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查瑶    阅读量:10887

6月7日,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到县委组织部督办2号重点提案,县政协提案委、农业和农村委负责人陪同。2号重点提案主办单位县委组织部和协办单位县乡村振兴局、财政局、水库移民安置中心、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以及提案人参加。

1d973a935dab4a625da222d40dd7970.jpg

座谈会上,提案人就提案提出的背景和相关建议作了说明,主办和协办单位汇报了前期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县政协前期开展的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视察建议案进行了讨论。

李仁强充分肯定了县委组织部和相关单位在前期提案办理中取得的成效,他要求,下一步办理工作要做到三个“好”,一要办理好,要提升提案办理实效,争取把2号重点提案办成A类提案;二要回复好,要加强面对面协商,在提案答复前多与提案人进行沟通;要按照提案答复要求进行答复。三要补充好,办理提案是为了促进工作,各承办单位要持续推进提案建议落实,以提案办理成效推进我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