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章松在我县调研指导“两室”建设工作时强调 倾听群众呼声 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6-07    来源:市政协办    阅读量:1488

6月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章松率队到我县调研指导“两室”建设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徐岩,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随同;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县政协秘书长怀剑锋陪同。

1.jpg

章松一行先后到陈华萍委员财税服务工作室和医药卫生界别活动室,了解“两室”建、管、用情况,并围绕政协组织作用的发挥、协商平台的搭建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2.jpg

章松强调,委员工作室和界别活动室是收集社情民意的重要渠道,要进一步常态化开展各类活动,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办实事,全面提升反映社情民意、团结联系群众的能力水平,展现出政协平台的作用。要进一步完善“两室”建设,搭建协商平台,推深做实“两商衔接”。要进一步加强“两室”之间的联系,针对服务群众工作开展经验交流。“两室”要有明确的定位,委员须亮出委员身份,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传递政协声音,发挥政协作用。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