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七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黄五春    阅读量:3918

6月2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六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七次主席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传萍,副主席占卓夫、李仁强,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

1654415959.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议精神和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实施方案>的通知》,听取了县政协机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和6月份重点工作。

1654415977.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深刻理解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做思想上的“清醒人”。要应知应会“四个不摘”“六大行动”等乡村振兴最新相关政策,认真学习政策、落实政策,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严格落实县政协机关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计划安排,常抓不懈,进一步增强抓落实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做工作上的“实在人”。

会议要求,县政协党组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要经常深入乡镇走访,倾听群众心声,摸清工作情况,围绕产业发展这一工作重点,为乡村振兴提供科学有效的意见建议。机关职工要扛起帮扶责任,主动推进乡村振兴。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乡村振兴的重要性、紧迫性,结合“一改两为”自觉扛起帮扶工作责任。要落实帮扶工作具体要求,跟踪帮扶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帮扶成效落到实处。各专委会要激发委员作用,积极服务乡村振兴。要引导委员深入群众宣传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做好解疑释惑、凝聚共识工作,当好桥梁纽带。要组织委员围绕我县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发挥“两室”作用,推进“两商衔接”,让委员尽职履责。要充分发挥作为产业带头人、企业经营者的委员优势,立足实际为乡村振兴贡献政协力量,展示委员风采。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