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到乡镇督导“两室”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31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查瑶、黄五春    阅读量:6489

近日,县政协主席殷跃平深入全县15个乡镇督导“两室”建设工作。县政协秘书长怀剑锋,县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农业和农村委负责同志,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531075056.jpg

殷跃平先后来到各乡镇政协委员联合工作室,仔细查阅工作室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工作室组织管理、制度建设、硬件配备、活动开展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31075101.jpg

殷跃平指出,“两室”是政协委员履职的新平台、联系群众的新窗口、推进“两商衔接”的新载体,“两室”建设是县政协今年重点工作,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充分认识“两室”建设的重要意义,积极为“两室”发挥作用创造条件,予以支持。各乡镇政协委员联合工作室要立足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组织开展服务群众、调研视察等活动;要发挥在组织协商议事、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方面的平台作用,围绕本乡镇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组织开展协商,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帮助党委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的工作。各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要认真履行职责,组织委员学习培训,提升履职能力,指导委员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六个一”委员作业;要积极开展履职创新,努力把工作室建出特色、建出实效、建成品牌。

殷跃平还深入刘畈乡、北中镇调研了茶产业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