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社科工青妇界别活动室助力《信访工作条例》宣传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县信访局    作者:县信访局    阅读量:1165

为进一步加大《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的力度,扩大《信访工作条例》的宣传覆盖面和社会知晓率,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5月24日,新成立的社科工青妇界别活动室全体政协委员在汪洋广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26083041.jpg

微信图片_20220526083050.jpg

活动开始前,界别活动室召集人组织委员们集中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确保每一位政协委员都能熟练掌握和运用《条例》。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政协委员化身条例宣传员,向过往的群众发放条例宣传资料,详细讲解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进一步加深群众对条例的认识和了解,引导群众依法文明有序反映诉求。对于群众提出的问题,宣传员也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部分宣传员走进周边的超市、商铺进行宣传。活动现场群众热情高涨,积极领取宣传资料并认真阅读,还主动询问宣传员相关条款。

此次活动,让政协委员们通过界别活动室这个新平台履职服务,进一步拉近了委员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对《信访工作条例》有了进一步了解,知悉了信访人的权利和义务,增强了依法信访及理性维权意识。为群众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为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