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调研组赴县经开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5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1537

5月24日,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李仁强分别带队前往县经开区开展“实施工业强县战略”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26082828.jpg

调研组一行分别前往集友股份、光华铝业、金张科技、宏宇五洲等10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深入企业生产、研发车间,通过现场查看、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生产运营、发展规划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52608412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12家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目前发展情况、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汇报发言,县经开区管委会、企业服务中心、投资促进(招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调研组成员与各位企业家进行了现场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526082842.jpg

会议指出,各相关职能部门和调研组各位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我国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要坚定发展信心,目前我县工业经济发展势头好、后劲足,各企业在市场经济风浪中披荆斩棘、奋力创新,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要积极响应省、市、县委部署,努力做到“一改两为五做到”,倾力为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影响、突破发展瓶颈,把企业做大做强。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