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赵四梅委员书画艺术服务工作室揭牌
   发布时间:2022-05-23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治进    阅读量:1418

5月20日,赵四梅委员书画艺术服务工作室揭牌成立,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县政协相关专委、县文联、县书协、美协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QQ截图20220523111723.jpg

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是政协委员倾听民声、反映民意,服务群众、开展协商的重要平台。今年县政协将“两室”建设作为工作重点,县委高度重视,对“两室”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县政协专题召开了“两室”建设和“两商衔接”工作部署会。赵四梅委员书画艺术服务工作室是首批批准设立的13个委员工作室之一。该工作室以书画艺术知识的传授与培训,书画艺术作品的交流与鉴赏为主要服务内容。

微信图片_20220523090613.jpg

占卓夫在致辞中对该工作室的挂牌表示祝贺,同时要求县政协相关专委加强指导和服务,为委员履职和工作室的运营提供帮助;希望工作室负责人借助和用好工作室这个平台,密切联系和服务广大书画爱好者,为广大书画爱好者和书画家创作、交流提供优质服务,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