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刘畈乡召开政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0    来源:刘畈乡    作者:刘畈乡    阅读量:1309

5月19日,刘畈乡召开乡政协工作会议暨集中学习会议,7名住乡县政协委员参加。

图片1.pn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传达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政协太湖县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

图片2.png

在乡政协委员联合工作室内,乡政协工作召集人就乡政协委员联合工作室建设情况及联合工作室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和年度履职要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两室”建设和“两商衔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突出阵地建设,积极创新,多做探索,按照要求高标准建好委员联合工作室;要突出功能定位,发挥工作室平台作用,因地制宜,选好协商课题,规范协商流程,深入开展调研,广泛进行协商,推进“两商衔接”,发挥协商民主的作用,为促进刘畈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要突出精品意识,结合本地文化、特色产业,找准工作重点,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不断提升委员联合工作室的社会认可度和满意度。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