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六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作者:查瑶    阅读量:9386

5月17日,县政协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十一届六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李仁强、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19081938.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及省委关于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文件精神,批准设立了15个乡镇联合委员工作室、9个界别活动室和13个委员工作室,对近期“两室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519081943.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共青团百年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机关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青春的智慧和创造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委员工作室、界别活动室是政协委员参与社会矛盾化解,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平台。要按照“八个一”要求高质量建好“两室”,相关联系领导和委室要加强对“两室”建设的指导,引导“两室”积极履职,推进“两商衔接”,聚力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凝聚共识的工作,助推平安太湖建设。

会议要求,各专门委员会要发挥基础性作用,加强对委员的教育管理,组织委员开展学习培训,主动走进委员,帮助委员解决履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指导、督促委员完成“六个一”委员作业,推进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