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绘学习|跟着总书记鉴往知来
   发布时间:2022-05-18    来源:央视网    阅读量:2048

博物馆,一览千年,连接过去、现在和未来。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参观过很多知名博物馆,察看具有地方历史和文化特色的展品,对文物保护和文化传承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一个博物馆就是一所大学校”,要求“博物馆建设不要‘千馆一面’”。

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央视网《绘学习》栏目特推出手绘长卷,邀您一起沿着总书记参观博物馆的足迹,感受中国悠久历史,体味中华文化厚重底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