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履职
关于将文博园一期301号百工艺术街公共厕所纳入景区环卫一体化管理的建议-2022年第13期 总第236期
   发布时间:2022-04-29    阅读量:16889

据县政协委员赵四梅反映:文博园一期301号百工艺术街内公共厕所因常年无人打扫,臭气熏天。此情况反映给安徽五千年文博园管理有限公司后,对方回复百工艺术街资产已交给太湖县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运行管理。

目前,我县正在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五一小长假期间来文博园百工艺术衔外地游客和文化艺术家将增多,如果艺术街内公共厕所卫生状况不及时改善,势必会给“太美太湖”的美誉带来一定的负面影响。

为此特建议:县政府明确百工艺术街运行管理单位,要求责任单位尽快安排环卫人员,及时对该公厕进行卫生清扫,并将该公厕纳入景区环卫一体化管理。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