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洪礼彬到包保网格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7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李韬    阅读量:1655

4月26日,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到包保第1网格和第2网格督导文明创建工作,网格包保单位县政协办、烟草专卖局、邮政公司、电信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

1.jpg

洪礼彬先后来到擎天小区、皖江小区、机电小区、棉织厂小区和文化小区,实地查看了各小区文明创建工作现状和环境卫生状况,并就督导中发现的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圈地种菜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各包保单位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即行即改。

2.jpg

座谈会上,各包保单位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着力贯彻落实文明创建包保责任。洪礼彬指出,文明创建工作不仅是太湖县创建安徽省第六届文明城市所需,更是太湖县打造全域旅游、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和城市品位所需。各包保单位要形成住在一方,打成一帮的工作合力,切实担负起文明创建工作职责。

洪礼彬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包保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要重点抓,把文明创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二是压实责任,明确包保单位职责,确定具体责任人,认真完成当前各项工作任务。发挥社区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发动单元长、业主委员会、小区物业和小区居民,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三是广泛宣传,按照文明办相关要求,利用多种方式开展文明创建宣传,营造“创建靠大家,创建为大家”的良好氛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