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占卓夫指导“两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4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周道华    阅读量:6786

4月22日,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率县政协社法委、教科卫体委负责人赴教育局、卫健委指导两室建设工作。

占卓夫详细了解了教育、卫生界别活动室准备情况,并就教育界、卫生界委员工作室设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占卓夫指出,“两室”建设是人民政协践行“协商于民、协商为民”的重要平台,推进“两商衔接”是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效能的现实要求。本届政协十分重视“两室”建设工作,专门召开“两室”建设和“两商衔接”工作部署会,对我县“两室”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占卓夫要求,教育和卫生界的委员要利用自身的专业特长,在“两室”建设做出色,做出成效。

县教育局和卫健委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将在工作经费、活动场地等方面给予支持保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