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汤泉乡组织住乡县政协委员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0    来源:汤泉乡政府    阅读量:1690

为进一步推动“一改两为”走深走实,提高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拓宽汤泉乡产业发展新思路,凝聚政协力量助力乡村振兴,4月19日汤泉乡根据产业发展现状结合住乡政协委员自身优势,成立了两个调研组,茶产业等种植业发展现状乡村文化旅游发展现状为主题,组织开展调研村级集体经济视察等活动。

2.jpg 

乡村文化旅游发展现状”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朱湾村产业基地、龙潭寨村民宿金鹰村美丽乡村建设点等地参观了朱湾村红心猕猴桃基地、龙潭寨村民宿金鹰村星空房等。茶产业等种植业发展现状”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吴岭高山生态茶园、苗石村茶业生产加工车间、黄岗村茶叶种植基地详细了解“采摘、摊晾、杀青、揉捻、干燥”等工艺流程,全面了解茶产业发展现状。

3.jpg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分别以“提升产业发展质量,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茶叶产业的战略定位、品牌打造、营销策略和茶旅融合发展”为主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村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各村产业振兴、村级集体经济现状及发展存在的问题,就茶旅融合发展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