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履职
关于对105国道太湖城区(赤土岭—汪洋桥)路段进行维修改造的建议-2022年第8期 总第231期
   发布时间:2022-04-20    阅读量:16513

据县政协委员徐红霞反映:105国道是贯穿我县的一条国家级南北主干道,是县外车辆过境我县的必经之路。通过近年来的升级改造,105国道道路等级、通畅状况得到了大幅提升,是我县一道靓丽的风景。由于诸多原因,105国道赤土岭到汪洋桥路段一直没有实施改造,目前该路段路面坑洼多,破损严重,通行状况非常差,“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不但给周边居民造成困扰,同时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为此特建议:1、交运部门尽快派员前往勘察,抓紧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暂时解除道路安全风险。

2、相关部门对该路段进行规划设计,提升道路等级,提高通畅能力。

3、县文明办、晋熙镇等相关单位结合创建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加强对该路段的综合治理和文明创建力度,对违规占道等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清除,着力提升我县东大门形象。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