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委员履职
关于对县体育中心周边烧秸秆种菜等农事活动进行管理的建议-2022年第3期 总第226期
   发布时间:2022-03-24    阅读量:4144

据县政协委员殷向东反映:县体育中心是县城居民休闲、健身、娱乐的好场所。随着天气回暖春耕生产的开始,体育中心周边种菜居民在黄昏时分(下午5-7点)烧秸秆造火粪种菜现象经常发生,使县体育中心笼罩在烟雾缭绕之中,空气中弥漫着呛人的气味,不仅严重影响健身娱乐人员的身心健康,影响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而且夜间野外用火极易引发森林火灾,居民怨声载道。

建议:县农业农村局、生态环境分局、城市管理局等相关部门,抽调人员,重点时段高密度巡查,发现一处,以点查人,进行严肃教育处理,遏制烧粪种菜等野外用火行为的发生,还城市居民一个清新的健身、娱乐、休闲的空间。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