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殷跃平深入服务企业开展“百名干部服务重点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李韬    阅读量:1814

4月8日,县政协主席殷跃平深入安徽富印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安徽格瑞诗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百名干部服务重点企业”活动,秘书长怀剑锋陪同。

5.jpg

殷跃平一行深入两家企业车间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要素需求以及运行和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涉企政策、未来发展和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6.jpg

座谈会上,殷跃平向企业宣传解读了国家、省有关惠企政策举措,围绕企业提出的能源供应、企业所得税等问题,现场逐一分析、解答和交办,鼓励企业增强发展信心,创新发展思路,并表示将发挥县政协优势,认真回应企业所思所想所盼,全力做好服务企业工作。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