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五次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查瑶    阅读量:13513

4月7日,县政协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五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李传萍、占卓夫、石金印、李仁强、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

3.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和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安排部署了4月份重点工作。

4.jpg

会议指出,读书学习是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工作内容,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作为必修课,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会议强调,人民政协民族宗教工作是党的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是党赋予人民政协的重要任务。做好政协民族宗教工作的前提是深入了解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要求,精准对标、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做好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担当。

会议要求,各工作机构要严格按照年度工作安排,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把握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落实。要增强质量意识,牢固树立质量导向,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提升履职实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