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凝聚“政”能量 “协”力助疫情
   发布时间:2022-04-08    来源:北中镇政府    阅读量:1781

面对近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北中镇住镇县政协委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政协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1.jpg

北中镇地处皖鄂两省交界处,承担着跨省人员流动监测的艰巨任务。为做好疫情期间人员动态管理,保障镇区人民安全,镇机关、镇直单位、各村全员参与卡点24小时值守任务。北中镇住镇县政协委员闻令而动,各尽所能、各展所长,积极助力做好生产经营、服务保障、宣传引导、维护稳定等相关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实基础。这些投身防疫工作的委员里,来自教育界的认真负责做好校园学生动态管理以及防疫宣传工作来自医疗界的坚守岗位,日以继夜做好核酸检测以及日常问诊工作;来自工商界的真情服务,下沉卡点志愿值班以及做好值守人员的物资保障工作。委员们回应关切解民忧,春风化雨聚民心,汇聚起了同心抗疫的强大正能量。

“现在是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时候,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支持和配合党委政府工作,体现政协委员责任担当,全力给一线抗疫的值守人员提供物质保障。”政协委员张义长发出这样的心声。他作为安徽乾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积极发动公司员工,准备大量的食品和饮用水等物资,分送到疫情防控一线的望天、莲花两个值守点。

2.jpg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政协委员在关键时刻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不仅仅是责任,更是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生动诠释。北中镇住镇县政协委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担当,在防疫路上传递着政协力量和政协温暖。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