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包保路段“门前三包”落实快
   发布时间:2022-04-08    作者:李韬    阅读量:1548

4月7日,县政协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包保路段晋熙街、城北路开展“门前三包”责任(包卫生、包绿化、包秩序)专项行动,与责任范围内各主次干道商户、住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

image.png

县政协干部职工上门讲解“门前三包”责任制应履行的义务,面对面宣传文明创建工作的意义,倡议共同营造整洁干净、秩序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同时,向少数存在违规占道经营,乱停、乱堆、乱放等行为的经营户进行耐心劝导,引导其合理规范经营。

本次行动共签订责任书100余份,得到了大家的积极配合与支持。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