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纪录片《天南地北忆朴老》今日首播
   发布时间:2022-04-02    来源:县政协办    阅读量:2461

4月1日上午,电视纪录片《天南地北忆朴老》首播式在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阮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县政府副县长陈焕祥,县政协副主席李仁强,安徽省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出席仪式并共同启动首播。

7.jpg

殷跃平指出,拍摄《天南地北忆朴老》纪录片是进一步弘扬和传播朴老精神,扩大“朴初故里、太美太湖”知名度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真实的人回忆真实的事,生动再现朴老伟大光辉的一生,让更多人认识朴老、了解朴老、学习朴老,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的作用。

8.jpg

殷跃平要求,我们要与时间赛跑,抓紧做好后续纪录片拍摄工作。要抓紧时间,加紧联络,争取采访到更多朴老波澜壮阔人生的亲历者、见证者,循着朴老的足迹搜集更多朴老的过往轶事和感人故事,留下更多宝贵的影像资料。我们要与时代同行,切实加强赵朴初研究工作。要高度重视赵朴初研究的规划和策划工作,拓展赵朴初研究的广度与深度,从更宽广的视域、更多维的角度、更系统的理念开展赵朴初研究,形成更多更有价值的成果;要创新和丰富活动载体,更多地将研究成果转化为社会实践,重点是扩大朴老在青少年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朴老的伟大风范、崇高精神和高尚品德在青少年中扎根发芽、开花结果、代代相传;要搭建好“纪念朴老、研究朴老、学习朴老”平台,在擦亮朴老名片,推介“朴初故里、太美太湖”上积极作为,进一步提高太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弘扬朴老勇猛精进、难行能行的伟大奋斗精神和滴水汇海、片石铺路的团结奉献精神,同心协力、丝毫不怠,努力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早日实现朴老“富乡裕邦”遗愿。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