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弥陀镇组织住镇县政协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弥陀镇政府    阅读量:1562

3月30日,弥陀镇组织住镇县政协委员对当前集体经济发展、疫情防控、森林防火、重点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视察。

image.png

委员们先后来到田家滩河水系(弥陀镇段)综合整治施工现场、安乐村茶叶加工厂、界岭村、皖鄂交界疫情防控值守点、县医院弥陀分院、太蕲高速出口等地。每到一处,委员们认真察看,仔细听取汇报,对弥陀镇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image.png

此次视察活动中,政协委员们不仅看到了弥陀镇当前经济发展的新变化,也感受到镇政府领导下各部门共同抗疫的决心。委员们纷纷表示对弥陀的发展充满信心,接下来将继续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弥陀镇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