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2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查瑶    阅读量:12489

3月2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殷跃平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5次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一届四次主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阮波,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石金印、李仁强、洪礼彬,秘书长怀剑锋参加会议。

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两会和县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政协机关党组工作汇报,讨论了《政协太湖县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讨论稿)》等制度,研究了“两室建设”“两商衔接”工作,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学习计划,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2.jpg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定海神针、指路明灯,我们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牢牢把握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形式深化学习,真正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持续加强政协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建设,完善委员履职相关制度,强化履职管理,引导委员坚守“两为两上”情怀,激发委员履职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委员动起来、履职活起来”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把“两室建设”和“两商衔接”作为工作重点,突出重点抓“扩面”,实现乡镇、界别全覆盖,在提升“两室建设”水平上下功夫,打造品牌委员工作室和界别活动室。着力发挥“两室”平台作用,推进“两商衔接”,打通协商民主最后一公里,提升协商实效。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