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量:12146

3月18日,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会议在县融媒体中心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宣读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组成人员文件,传达了县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学习了县政协专门委员会通则和委员履职管理办法,通报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十届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颁发了特聘委员聘书,与会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6dfa90945d8b7f2ef0e067ff4bd6b44.jpg

会议要求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各位委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要认真参加专委组织的活动,努力完成“六个一”委员作业,为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与会委员还实地参观视察了县融媒体中心播控机房、新闻指挥调度中心、演播大厅等,听取了县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情况介绍以及下一步规划打算,对县融媒体中心平台建设和宣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