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关于在“双招双引”工作中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4    阅读量:12581


各位委员

“双招双引”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重要方向,及时提供招商引资信息是“六个一”委员作业的重要内容,全体政协委员要主动发挥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全县三级干部改作风办实事优环境暨“双招双引”推进大会精神,积极参与“双招双引”工作,在推进现代化美好太湖进程中展现委员风采,展示政协作为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

做好“双招双引”工作是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太湖跨越赶超的现实需要,是每位政协委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各位委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担当作为,主动了解我县产业发展、资源禀赋、投资环境等基本县情,主动学习新出台的《太湖县招商引资政策导则》《太湖县招商引资项目引荐人奖励办法》等奖励政策,抓住各种时机宣传推介太湖,把“双招双引”工作时时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稳稳落在实处。 

二、发挥优势,深一步挖掘有效信息

充分发挥委员人才荟萃、联系广泛、深入群众的优势,利用各种关系,采取多种方式,通过不同途径,重点围绕功能膜新材料和文化旅游两大首位产业广泛开展“双招双引”工作。常委委员要做好示范引领带头招商,企业委员要用好自身资源以商引商其他委员要通过不同渠道积极招商努力挖掘一批高质量招商引资项目线索。

三、抓紧行动,早一步完成委员作业

从今年起,政协委员每年为县政协“提供一条招商线索”已纳入“六个一”委员作业,并作为委员年终考核的重要依据。各位委员要拉高履职标杆,树立创先争优意识,争取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委员作业。委员向县政协报送招商线索渠道为编辑文档发送至县政协办公室,联系人:汪媛媛;电话:0556-4162258;邮箱:378390577@qq.com。

 

 

                                           太湖县政协办公室 

                                           2022314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