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花亭湖风景道工程建设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12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李韬    阅读量:2057

3月11日,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主持召开花亭湖风景道工程建设调度会,县政府副县长王智平到会提要求,县直各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本次调度会旨在了解情况,梳理问题,压实责任。各有关单位就该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再进一步摸清工程概况和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二是要明确专人负责,紧盯任务清单不放松;三是把握节点,按时序进度全力推进;四是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