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聚集茶源地 共商茶发展
   发布时间:2022-03-03    阅读量:2673

3月3日,我县召开茶叶产业发展座谈会,邀请海南大学教授、安哥拉中国华人总商会等单位文化学者、专家把脉茶叶产业发展,为我县茶叶产业献计献策。县政协主席殷跃平,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赵朴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殷书林参加会议。

fba07283e04616516f6120b03febe33.png

茶叶产业是我县最主要的农业支柱产业之一,发展历史悠久、综合效益突出,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听取我县茶叶产业发展概况、优势和当前产业存在的一些短板后,在座专家、茶企代表纷纷发表意见建议。

331952f5ffde8f10a0a99835e281d1d.png

会议要求,要加强品牌建设,打造太湖茶叶公共品牌,谋划建设融合产业加工、交易、品牌研发等于一体的茶产业综合体,扶持壮大培育茶业龙头企业。要鼓励传统企业主动转型升级,激发激活市场主体,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茶叶协会要发挥自身力量,实实在在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加强科技创新,更好发挥品种优势,开发出创新型产品,延长产业链,借力电商销售成品茶,实现茶旅融合发展。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