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2    来源:县政协办    作者:李韬    阅读量:8079

3月1日,县政协副主席洪礼彬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县委办、县政府办及各提案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县政协提案委就提案交办工作做了专门部署。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和界别活动组紧紧围绕发展重点、民生难点、社会热点,提出提案177件,经审查,立案165件,并案10件,转社情民意1件,转人民来信1件。

22.jpg

会议要求,一要不断深化办理提案工作认识,各承办单位要把办理工作摆上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认真研究,统筹安排,以提高提案办理实效、提高提案采纳落实率、提高委员满意度为重点,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二要切实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把握提案的中心思想,对提案进行认真分析;要把握时间、沟通、答复三个关键环节;要加强跟踪办理,促进提案办理落实落细。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结果督导,充分发挥领导督办、平台促进和监督推动作用,不断提高提案办理效率。三要认真做好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切实把办实事、求实效作为办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重点提案上要确保成果转化,形成“重点提案重点办,办理结果有亮点”,真正把办理工作从“办文”转到“办事”上来,合力推进提案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太湖县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安徽省太湖县普贤路6号      电话:0556-4162258       传真:0556-4185622       电子信箱:taihuzhengxie-2258@163.com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06905号-1      技术支持:一网科技

皖公网安备 34082502000023号


意见反馈